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08

很天真, 很傻?

最近作了一個别人認為是匪夷所思的決定,就是放棄了一份薪優糧準、假期多、無壓力的工作,轉投一份工作量多十倍、假期少、人工就更不要提了....

朋友們都為着那超五星級的酒店優惠勸我三思,反覆思量,還是決定接受這挑戰。 在薪優糧準與工作滿足感之間,選擇了後者,希望我的決定不是太天真, 太傻吧!

除了那三十天有薪假期外, 最捨不得是一班可愛的同事和在中環工作的『飯腳』, 當了十多年的中區“厲”人, 面對將要在港島東“厲”人日子, 實在是一個頗大的考驗! 

朋友們,若想在我離開舊舖前再享受超五星級的酒店優惠,快點跟我報名喇!數量有限,額滿即止!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難得你"一把年紀" 為了接受挑戰而向外闖,十分難得.Appreciate!!

希望今後一切順利!

GM5 said...

人類的壽命越來越長,我這把年紀仍很後生、充滿幹勁! ;P

leonard7007 said...

估唔到有人倒轉行,我要返去搵工。HaHa!

GM5 said...

高老板,你唔想做老板嗱?

Anonymous said...

不錯吧! 人往往要作多方面嚐試, 我 7 天有薪假期o既工都試過啦, no big deal!

不過港島東就遠o左o的, 到時可以試曬兩間 Food Republic 啦, 哈哈, 我連新加坡o既Food Republic 都試過啦:p

GM5 said...

終於有個正面一點的回應 ... 謝謝鼓勵!山羊人的想法果然是類似的!

kEV said...

We are all humans. And humans all do crazy things.

GM5 said...

I like this quote ---> "Find a job you like and you add five days to every week." - H. Jackson Brown, Jr.

Anonymous said...

真好,如果我都有咁嘅自由,可以做自己想做,我個心情應該同你一樣好。祝好運。

GM5 said...

Hey Daniel,

Have you tried finding a new job? Highly recommend you watching the Italian movie with the same title of my blog if you haven't seen it before. Life is beautiful! Cheers!